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信任

其實我並不單純的,只不過(炸傻扮矇)而己,就算說相信,也不代表我心裡沒有懷疑.不要帶著假面具對著我,不拆穿,也希望能夠得到真心的對待,就算自己有多少不完美的地方,無需隱瞞,欺騙'掩飾只會帶給自己或別人更大的痛苦,別再做騙子,對不住良心的欺騙會覺得開心的嗎?想解決煩惱,就大贍說出心裡話來,將有愧於心的事,導出真相,希望得到原諒,改過自新,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用時間將不完美的地方變成良性. 我願意暫時當作受騙者,都是希望可以用時間改變你/妳,雖然我會受到傷害,亦希望我是你/妳造成的最後一個受害者,如果你/妳願意改變的話,請你/妳用真面目與我相處,我不介意你/妳之前所做的一切,別在欺騙別人欺騙自己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並不單純,只愛裝傻而己,就算口中說相信,也不代表我心裡沒有懷疑。
    所以不要帶著假面具對著我,我不拆穿它,是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真心的對待,就算身邊朋友有多少不完美的地方,無需隱瞞欺騙,掩飾只會帶給自己或別人更大的痛苦,別再做騙子,對不住良心。欺騙會使你覺得開心的嗎?想解決煩惱,就大胆說出心裡話,如有愧於心,道出真相,希望得到原諒,改過自新。
   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用時間將不完美的地方變成完美,我願意暫時當作受騙者,都是希望可以用時間改變你,雖然我會受到傷害,但我希望我是你造成的最後一個受害者,如果你願意改變的話,請你用真面目與我相處,我不介意你之前所做的一切,別在欺騙別人欺騙自己......

    回覆刪除